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掉头撞劳斯莱斯维修近百万 车辆严重受损

    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如果开车时看到有豪车,一般都会避开,因为害怕撞上后就要赔偿很多的钱。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一辆网约车掉头撞劳斯莱斯维修近百万,究竟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根据了解,5月4日,广东深圳龙岗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网约车在掉头时,与一辆价值数百万的劳斯莱斯相撞。从现场视频看,劳斯莱斯左侧车门严重受损凹陷进去,车轮也不同程度受损。因为劳斯莱斯车辆严重受损,维修费用将近百万元

    这名网约车为什么这么大意的呢?竟然在掉头的时候撞上豪车。根据网约车司机秦先生表示,他当时准备左转没有注意看来车,相撞后自己也懵了,劳斯劳斯维修费大概需要近100万,好在保险可以赔付。对于一些网友争论的事故责任,交警重申,这次事故由于网约车调头,没有礼让直行车引起,所以网约车司机秦先生承担事故全责,责任划定没有任何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