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洗三澡命比纸薄!洗这3种澡毁睡眠招湿气 千万别这样洗了

    其实,睡觉对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而且睡眠不好,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寿命;但事实上,洗澡不对,也是会影响到寿命健康的。而人洗三澡命比纸薄,洗这3种澡毁睡眠招湿气,不懂得赶紧来看看!

    洗澡
    洗澡

    比如千万不要使劲搓澡,使劲搓澡有人觉得舒服,甚至能将脏的东西使搓掉。实际上,使劲搓澡会将皮肤表面的“保护屏障”破坏,而破坏之后皮肤表面的“保护屏障”,从而诱发或加重皮肤病。

    第二种就是准备睡觉才洗澡,如果洗的是热水澡,躯干温度较高,会影响睡眠。当然,现在天气热,大家更喜欢洗冷水澡。然而,洗个凉水澡,会让人更精神,睡意啥的全没了!

    第三种大汗或剧烈运动后洗澡,人出汗时,尤其是剧烈运动后,身体会大量产热,出现心率加快、血液流动加速、皮肤血管扩张等现象。这个时候你再去洗澡,那么后果很严重,甚至面临猝死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