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萍老公是谁 具体是怎么相识的

    说到杨丽萍,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吧,是一位很有影响力的舞蹈家,随着年纪的增大,她就慢慢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里。那么杨丽萍老公是谁?具体是怎么相识的?

    据了解,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老公是刘淳晴。据悉,刘淳晴比杨丽萍大八岁,有着180cm的身高和一头长卷发,非常有艺术家气息,但是刘淳晴的真实身份却是一个商人,家里世世代代经商,如今刘淳晴在北京做餐饮生意。

    杨丽萍与刘淳晴相识于朋友的生日宴会,刘淳晴在与杨丽萍相识之前就已经被杨丽萍曼妙的舞姿所吸引。在遇到杨丽萍之后,便对杨丽萍展开了追求攻势,最后在刘淳晴的坚持下,杨丽萍答应了刘淳晴的告白,与他走到了一起。在结婚后,虽然因为刘淳晴忙于经商、杨丽萍忙于演出两个人总是聚少离多,但是一有机会刘淳晴就会与杨丽萍相聚,所以两个人的感情多年来依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