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孕妇在医院门口分娩?院方通报 恶意造谣太可怕了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出现了很多恶意造谣的情况,引起社会的广泛热议。近日,北京孕妇在医院门口分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如今院方通报来了,究竟说了什么?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孕妇
    孕妇

    近日,“雪山财金”微博博主在网上发布一则视频,称称一孕妇在北京石景山医院门口分娩,一时间引发广泛舆论争议。大家都比较好奇,这位博主发的视频是真还是假,目前北京石景山医院方面作出了最新回应。

    石景山医院5月5日回应称,今日下午,我院在互联网上发现,“雪山财金”微博博主发布一则不实视频,称一孕妇在石景山医院门口分娩。经过严格核查,该视频为移花接木虚假内容。目前,我院已报警,公安机关已受理,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我院将依法追究恶意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切实维护我院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