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花呗还不起影响大吗? 看完后你说这影响大不大千万别逾期

    很多人都习惯使用花呗,花呗可以用来线上购物,也可以线下消费,使用花呗切记不能逾期,否则后果很严重。有网友问,欠花呗还不起影响大吗?看完后你说这影响大不大?告诉大家千万别逾期。

    花呗逾期
    花呗逾期

    第一、逾期第一天就会产生罚息,按照当期未还款金额的0.05%按日收取利息。而这笔罚息如果不还,会一直存在用户的花呗账户中,过期不还同样视为欠款。

    第二、影响个人征信。支付宝已经开始通过服务升级的方式,将花呗接入征信系统了。目前已有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如果你的花呗接入央行征信,花呗逾期意味着影响征信。

    第三、影响芝麻信用分。一旦芝麻信用分降低,以后花呗、借呗等功能的使用都会受到影响,花呗和借呗的额度将会大幅度下降。

    以上就是欠花呗还不起的负面影响,小编提醒您,虽然现在借款很方便,但您还是应该合理消费,千万不能超出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以免因无力偿还借款而造成逾期,从而影响自己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