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费险可以用几次 赔付是全赔吗

    淘宝是一款很多人喜欢的一个电商购物平台,为了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服务,平台的商家也推出了退货运费险,但有消费者不明白,运费险可以用几次,赔付是全赔吗。针对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清楚。

    通常情况下用户在电商平台购物时,一笔订单只能投保一个运费险,也就意味着一笔交易订单是对应一个运费险保单的。而一次运费险只能申请一次理赔。即使是用户在商家购买了几个商品,但是由于是一个包裹的形式发出的,在发生理赔的时候也只能获得一次赔偿。

    不是的,淘宝运费险并不是全额退还运费。购买淘宝运费险后,如果买家在确认收货前发生退货,会按照保险公司的理赔标准给予赔付。系统会根据买家的收货地与卖家退货地间的距离来判断赔付额度。每份保险合同保险金额为乙方认可的物流公司相同路线最低首重物流价格,但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5元,具体以投保时页面显示的保险金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