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卫健的老婆是谁 什么时候领证结婚的

    张卫健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是很多80后,90后童年的回忆,小编也是看张卫健的影视剧长大的,对于他的几部经典电影印象深刻。那么张卫健的老婆是谁?什么时候领证结婚的?

    据了解,张卫健的老婆是张茜,也是一名演员。1997年,张卫健在拍摄《欢喜游龙》时,张茜在拍摄《神捕》,恰好这两部剧在同一个片场,所以两个人就相识了,但是当时他们两个人并没有产生感情。1998年,张卫健和张茜合作了《陈梦吉传奇》,二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并因戏生情,拍完这部剧后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张卫健和张茜的感情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曾经两次分手。两个人在一起不久,张茜提出了结婚,但是由于张卫健是单亲家庭,对婚姻比较恐惧,所以向张茜提出了分手。离开张茜后,张卫健就后悔了,于是重新追回了张茜。2000年,张卫健欠了很多债务,害怕连累张茜,就主动提出了分手,后来张卫健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又去追回了张茜。2007年,两个人秘密领证结婚,考虑到张卫健的财务状况,张茜自己在网上买了二手婚纱

    如今,张卫健和张茜已经结婚整整14年了,虽然张卫健常年在香港,张茜常年在北京,两个人至少要一个月才能见一面,但是他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张卫健和张茜对婚姻都很忠诚,也都非常信任彼此,经常打视频电话来诉说对彼此的思念,有空闲时间也会一起出去旅游。虽然他们常年分居,但是他们对彼此的爱是毋庸置疑的。

    张卫健和张茜历经了坎坷和磨难之后仍然在一起,虽然膝下无子,但是他们两个人是非常幸福的。相爱容易相守难,娱乐圈像他们这种相爱多年依旧感情很好甚至无条件信任彼此的夫妻已经不多了,他们两个人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衷心祝愿他们二人可以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