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真的死了很多人吗 疫情真实状况非常惨烈

    生活在美国是可怕的,因为现在美国遭新冠病毒大肆侵袭,已经超过8千万人感染该病毒。那么,新冠病毒存在致命危险,网上称美国就有不少人被其害死。那么,美国新冠真的死了很多人吗?现在美国疫情真实状况是怎样呢?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据美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预测模型显示,未来四周,美国的每日新冠入院人数和新冠相关死亡人数预计都将在数个月来首次上升。未来两周,全美将有约5000人死于新冠

    美媒指出,自2021年夏天以来,美国数十个州逐渐关闭公共检测场所,现在有更多的人在家进行新冠自测。大多数美国人没有向政府报告他们的检测结果,因此,专家认为美国的新冠病例总数可能被严重低估了,真实状况是更恐怖的。

    大家看看美国疫情最新数据,就知道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消息显示,时间更新至5月5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3356490人,治愈人数80836418人,死亡人数1023513人,现有确诊病例149655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