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信用贷款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想贷款的要注意了

    如今,不仅信用卡很受欢迎,银行信用贷款在过去两年的发展中也逐渐受到大家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在申请银行贷款时会选择信用贷款,因为它不仅贷款快,而且不需要抵押品。那么交行信用贷款需要符合哪些条件?下面来看看。

    1、年满二十二周岁(有的地方可能会降为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最好是交行优质客户,包括交行现有房贷用户、代发工资的用户、事业单位员工等,此外,一般还需要借款人提供3个月到6个月的银行流水用来证明工作的稳定性。

    3、征信良好,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逾期行为。

    4、申贷人贷款用途需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不能用于赌博、股市等。

    交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相较于其它贷款方式要简单的多,大部分人都是可以审核通过的。不过,我们在成功办理交行信用贷款时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