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秒贷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贷款利率是多少

    信秒贷是中信期下经营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商品,尽管早已发布较长一段时间了,可是近期中介公司却炒的十分火爆,哪些“全国收单,有公积金或贷款房的快速拿钱,发身份证件来立即出信用额度,最大30万,秒下款秒到。实际上,蹭热点的便是信秒贷,那么中信银行信秒贷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想要申请信秒贷首先申请人的年龄要在20-55周岁之间,个人信用良好,注意信秒贷对于个人征信的要求方面都是比较高的,还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其次申请人要连续两年缴纳个人所得税并在中信银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客户;若贷款款申请人是他行用户,需满足正常还款时长在两年以上

    据小编了解,信秒贷是按日计息的,可随借随还,一般综合年化的利息是在13.9%左右,但具体的产品利率因人而异,也就是说资质越好,你的贷款利率就会越低,最终利率还是要以中信银行的审核标准为准。如果借款人选择按期借款,那么就是按月付息,到期后一次性归还全部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