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脚踩景区观赏鸟让小孩玩 画面曝光简直令人发指

    这个五一假期,有不少人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景区游玩。然而在游玩的时候,总有一些人做出不文明的行为。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一名男子脚踩景区观赏鸟让小孩玩,这名男子为何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呢?实在是太可恶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画面截图
    画面截图

    根据了解,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事件发生在河北一景区,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在景区里,男子脚踩景区观赏鸟尾部任其小孩逗玩,这样的行为简直是虐待动物,实在是令人发指。针对男子的行为,现在景区方面来回应这起事件了。

    5月4日,河北秦皇岛燕塞湖景区鸟语林,一男子脚踩景区观赏鸟尾部任其小孩逗玩,甚至还让小孩用脚踹这名鸟,导致这名鸟的羽毛落落一地。工作人员表示,会落实情况对游客进行批评教育,需要加强管理。身为父母应该教育孩子保护好动物,可是事件中的男子做法实在太令人气愤了,有网友表示,希望捉到他对其进行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