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 用不了多久这3个痛苦可能会落在你身上

    相信很多人在睡觉前都会玩一会儿手机,要不就无法入睡。其实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用不了多久,这3个“痛苦”或许会落在你身上,究竟是哪3个“痛苦”?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玩手机的影响
    玩手机的影响

    3个“痛苦”分别是:一是影响睡眠质量,睡前玩手机不仅会破坏睡眠,还会引发睡眠拖延,导致生物钟错乱,降低睡眠质量;二是诱发颈椎病,睡前玩手机习惯拉着脖子、背部弯曲,很容易诱发颈椎病;三是导致皮肤暗沉、显老,容易导致面部皮肤出油、毛孔堵塞、容易长痘痘等,而且导致肌肤出现粗糙、干裂、掉皮等现象。

    其实除了以上3个“痛苦”之外,还会导致出现双下巴。综合来讲,睡前1小时最好不要晚手机,首先是手机的亮度,容易刺激我们的眼睛,让头脑保持清醒;其次是玩手机让大脑保持高度的兴奋。因此,床上玩手机须谨记这几点,避免侧躺或俯卧玩手机,不要开台灯玩手机,不要玩手机超过一个半小时等。手机虽好,切勿贪玩;小玩怡情,久玩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