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无聊7楼扔鸡蛋砸肿6岁娃胳膊 差点丧命实在太可怕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没有安全意识,经常从高空扔物,其实这样是很危险的。近日有一名男孩无聊7楼扔鸡蛋砸肿6岁娃胳膊,这颗鸡蛋幸好只是砸中6岁娃的胳膊,如果砸中头部,那么后果是很严重的,有可能会因此而丧命,实在是太可怕了。

    男孩扔鸡蛋
    男孩扔鸡蛋

    根据了解,苏州黄女士6岁的儿子在小区空地上玩耍,不料一个鸡蛋从天而降,砸肿了他的胳膊。黄女士认为高空抛物问题很严重于是报了警,在现场民警发现,有碎了一地的鸡蛋,七零八散有四五处,黄女士表示,这都是前两天的,每天都会有人往下砸鸡蛋。

    经过民警调查发现是7楼一孩子扔下,起初孩子还不承认,经教育后,其最终承认错误。原来,他因在家无聊便往楼下扔鸡蛋玩,已连扔了几天,这才发生意外。最终,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这也提醒广大家长,要教育好孩子,不要让他们做出危险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