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洁和王大治分手原因 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娱乐圈里面有着众多的情侣,但大多数的结局都是分手,其中董洁和王大治两人就是一个案列,曾经俩人也是非常的相爱,但最终还是没能踏入婚姻的殿堂。那么董洁和王大治分手原因是什么呢?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1、当年董洁出轨和王大治激吻丑闻被曝光,这件丑闻可是闹得轰轰烈烈的,最后董洁和潘粤明离婚,而王大治也和老婆离婚,结果他们最后还是没有走到一起。

    2、话说王大治长得那么丑,被网友评为“最丑男星”,而董洁可是长得一副清纯脸,没想到最后却看上了王大治,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到现在都没有弄明白王大治到底有什么魅力把董洁给迷倒。

    3、本以为董洁和潘粤明离婚后就和王大治在一起,可是没想到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王大治另结新欢,而董洁则单身一人带着儿子生活。网友们都纷纷职责董洁这就是咎由自取,和潘粤明在一起不好吗。

    4、其实王大治与董洁分手分手的原因是王大治那时候只是玩玩而已,根本不知道感情是什么,最后才导致和董洁分手的。现在的王大治和董洁两人再也没有合作过,而且还变成了陌生人,或许这就是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