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群租房住29人阳转阴后再阳 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

    阳性确诊患者经过一定的治疗以及隔离,在转阴之后还会有机会再阳的吗?其实这个问题发生在上海,因为消息报道出上海一群租房住29人阳转阴后再阳,这样的情况引起关注,这是怎么回事?

    上海群租房
    上海群租房

    根据周女士说,她就住在这户群组房的楼上,当听到租客再次出现核酸异常时,他们整幢楼里的居民都很慌张,担心楼内的情况会长此反复,难以管控。因此周女士以及邻居十分担忧,等待这些租客再次返回的时候,居委以及物业,能否帮这么多人做好居家隔离措施?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称,在此前的两次转运后,他们都曾对小区4号楼及301室的屋内进行过深度消杀作业,至于目前已被转走的19位租客后续是否会重返小区,他们暂时也不清楚。而目前已经对4号楼内进行清理垃圾以及消毒,而我们也希望能够认真做好居家隔离,避免再度出现阳性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