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源头在哪 病毒仍破防

    这段时间,辽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辽宁一职校3天报告177感染者,现住址均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家都比较好奇,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源头在哪里?病毒为何仍破防?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疫情源头在哪里
    疫情源头在哪里

    据获悉,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从3月13日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学校上下与新冠病毒斗争了四十余天,但病毒最终还是猝然破防。现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全面摸清风险人员底数,准确判定密接、次密接人员,争分夺秒推进转运隔离工作。

    针对于此次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生发现集聚性疫情,源头究竟从何而来,还需要等待相关的调查。不过有个别的学生和老师在个人防护上可能有所疏忽,没有真正意识到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不懂得对自己和对大家的负责。如果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那么就应该加强管理,不能再管理上有所松懈,对于学生和老师都应该一视同仁,不能对学生的出入管理很严格而对老师的出入管理则相对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