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马某某的真名叫什么 他是哪家科技公司的?

    这几天杭州的马某某因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火了,那么杭州马某某的真名叫什么他到底是谁?杭州马某某是哪家科技公司的呢?据悉,这位马某某长期在网上接受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洗脑”,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杭州马某某
    杭州马某某

    媒体报道,”马某“涉嫌危害国家安全。安全罪被采取强制措施!正在调查中。事件一出,网友们众说纷纭,各抒己见。这个马某某到底是谁?

    据有关部门介绍,马某某,男,198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现任某科技公司研发部经理。至于他的真实姓名并未在网络上公布,长期以来,它在网上接受外国反华敌对势力的“洗脑”,将活跃的外国敌对分子视为“人生导师”。在其渗透影响下逐渐形成顽固的反政府思想,成为境外敌对势力“以华制华”的工具。

    马某某不仅充当外国敌对势力的国内代理人,煽动分裂国家,还成立非法组织,制定“政治纲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甚至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煽动对象,鼓动学生参与抹黑祖国和民族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