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里这4张照片赶紧删除 有人因此损失惨重切勿大意

    随着技术的发展,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内存越来越大,因而很多喜欢将照片储存在手机里。殊不知,手机里这4张照片不能留,要赶紧删除,有人因此损失惨重。那到底是哪4张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手机里这4张照片赶紧删除
    手机里这4张照片赶紧删除

    第1张是身份证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据媒体报道,台州的梁先生手机里存了身份证照片及复印件,因手机丢失,他的微信密码被小偷改了,且盗刷了他银行卡里的14万元。

    第2张是银行卡照片。据媒体报道,市民王先生手机相册里有银行卡的照片,且他的手机没有设置锁屏密码。手机被盗后,他银行卡被陆续盗刷1万多元。

    第3张是户口本照片。户口本除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还有家人的身份证号码、籍贯、工作单位等具体信息。一旦被不法分子利用,可能会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第4张是驾驶证照片。驾驶证上含有身份证号码、住址等信息,有时候甚至是当身份证来使用,一旦手机丢了或者是被偷了,后果非常严重,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