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中的云婚礼:千人“吃席” 究竟怎么回事?

    5月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722例,其中新增死亡16例。如上海疫情已经持续一个月多了,这对上海人来讲影响太大了。近日,上海疫情中的云婚礼千人“吃席”,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婚礼
    婚礼

    5月2日晚,在上海聚丰园路,3000多人参与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大家敞开“吃酒席”,最终新郎新娘的花费竟然是0元。据了解,这场疫情期间的婚礼还是由300多人共同出谋划策,有16人组成的核心团队负责执行,有化妆师、摄像摄影师、司仪、导播、剪辑师、场地布置师,所有婚礼该有的流程一步不差。

    这场婚礼是全小区3000多位居民一起献给志愿者小夫妻的新婚礼物,新郎和新娘表示,很是激动,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婚礼结束后,无人机在小区上空盘桓,居民们高声齐唱“明天会更好”,高喊“上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