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制裁了52艘船满载俄石油驶向中国 美欧笑不出来制裁作废

    自从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美西方国家开启了对俄罗斯的疯狂制裁,试图彻底击毁俄罗斯经济。美西方国家不仅制裁俄罗斯金融行业,还对俄罗斯能源出口进行限制。不过有媒体发现,美西方白制裁了,52艘船满载俄石油驶向中国,美欧笑不出来了。

    石油出口
    石油出口

    有消息人士披露,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俄罗斯源源不断输出石油,总计有380艘油轮从俄罗斯进行原油运输,而这其中有115艘开向了亚洲国家,有52艘驶入中国,还有28艘驶向韩国,25艘驶向印度,剩下的去了日本和马来西亚。

    另外,根据俄罗斯官方公布的数据,在2022年,俄对印原油出口暴涨800%,对中国的原油出口增长了33%。虽然说能源出口价格下降了,但是出口规模大幅度提升,还是让那些美欧国家的制裁成了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