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听劝?中方忍无可忍 直接撕开美国虚伪面具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看到中国发展迅速,竟然多次打压中国。最新消息称,美国准备举行一个峰会,目的是针对中国。美国不听劝?中方忍无可忍将要直接撕开美国虚伪面具,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打压中国

    在今年的5月12日,拜登邀请东盟国家共同举行峰会,此次峰会的目的是想联合东盟国家一起针对中国。为什么一直要打压中国呢?美国认为,中国崛起之后,会像自己一样寻求称霸,但谁知中国根本无意走上这条道路。不过,为了避免这种可能的情况发生,美国还是誓死要“将中国逼上绝路”。

    看到美国如此不听劝,中国也不必好声好气。当下,中方忍无可忍,直接撕开美国虚伪面具。中方明确表态称,亚太地区是合作发展的热土,并不是大国博弈的领域。此外,东盟应该是推动合作繁荣的推手,而不是搞地缘竞争的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