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了真情却无法在一起的人请牢记这几句忠告 不然你会后悔

    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以猜测的事情,有时候并不是你付出了真心,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需要注意的是,动了真情却无法在一起的人,请牢记以下这几句忠告,起码在开展新一段恋情时,你能更好处理这段情。

    感情分析
    感情分析

    第一、头脑清醒,别深陷。汤显祖在《牡丹亭》中写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殆。”深陷其中的人,很容易被一时的激情冲昏头脑,面对一段感情,我们还是要尽可能用理性的态度去对待。

    第二、看淡放下,别纠缠。不是说每段感情付出努力都能得到回报,当你确认对方不合适自己,也没有看到半点希望,这个时候就要学会放下,别再纠缠。若一段感情注定没有未来,还不如快刀斩乱麻,尽快从彼此的生活里淡去。

    第三、放心一段感情谈何容易,这时候可以让我们忙碌起来,忙碌能让我们不再想念。不要把自己困在失意的牢笼中郁郁寡欢,去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能大大减少胡思乱想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