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压身份证私人贷五万可信吗 小心掉进骗局

    市面的小贷产品五花八门,不同的平台都有不一样的条件,有的用户因为不满足要求,想要通过抵押身份证贷款,那么压身份证私人贷五万可信吗,其实这样做危害很大,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压身份证贷款属于私人贷款,私人贷款通常都具有门槛低、利息高的特点,一般情况下用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就可以借到几万,甚至十几万,并且私人贷款不需要借款人提供复杂的资料,但是私人贷款的利息很高,大部分私人贷款都可能存在砍头息、高利贷的现象,比如借款1万元,但实际到手的金额只有9000元,并且还款时还需要支付高额的利息费用,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去随意尝试申请私人贷,以免掉入债务的深渊。

    民间抵押身份证贷款一般都是不可靠的,通常抵押身份证贷款的结果会是以下几种情况:

    1、完全的骗局。有部分朋友急需用钱,但是又因为个人资质问题很难从贷款平台获得借款资金,这种情况下骗子就利用借款人追求低门槛借款的心理引导借款人上钩。

    等借款人上钩后,对方就会以保证金、服务费为由,先向借款用户收取一笔费用,很多情况下,借款人交了钱后就没有下文了,这是大多数身份证贷款都能遇到的。

    2、一个噱头。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有很多,有个别贷款机构会利用身份证贷款的简单条件,引起借款人的注意。但是在实际借款操作中,还是需要借款人提供身份证及其他证明资料才可以贷款。

    3、利息高。就算是能下款这类机构通常都存在高利贷、砍头息的现象,用户如果申请了这样的贷款,那么很容易让自己陷入债务的深渊,并且一旦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还款,借款人还可能遭遇暴力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