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最低折扣是多少 购买车险注意什么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汽车代步了,有汽车就要购买车险,那是必须的,车险一般都有折扣的,那么车险最低折扣是多少,购买车险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具体分析。

    根据保监会规定,保险公司的车险最低折扣是七折。从2006年6月1日起,各保险公司给予投保人所有优惠金额不得超过车险产品基准利率的30%。也就意味保险公司的商业车险最低折扣只能是打七折。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车险而言,一旦出险次数过多,不仅不能享受折扣,还会导致保费上浮。

    买车险时车辆不要脱保:脱保就是车辆保险保障时间已过,没有续买保险。脱保再买车险就要由保险公司的人检查车辆,很麻烦的,因此不要脱保。

    买保险不能买小公司的,服务没有保障,价格也不合理的。还是买比较知名的大型公司,口碑好的优先考虑考虑。可以登录各大保险公司网站查看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