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日增1181万病例?台媒越错越离谱!事件真相是这样的

    虽然上海每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但是在政策的努力下,感染人数在持续下降,这是一个好的消息。然而网上有消息称上海日增1181万病例?经过了解,原本这是台湾媒体发布的错误信息,台媒越错越离谱,多次发布错误的讯息,实在令人感到震惊。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上海官方每天都会发布最新的疫情数据,介绍具体的感染人数和疫情防控措施。根据了解,上海市卫健委4月30日通报,29日0时至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49例和无症状感染者8932例。然而,台湾“华视”新闻打出“上海日增1181万例,确诊近1个月新低”的错误讯息。

    每个网站发布消息时,都会经过审核才会发布在网上,一般来说,身为大的电视公司,是不应该出错的。可是如今台湾“华视”新闻资讯台在发布上海最新消息时,“硬增”了1000多万人,错误资讯发布半小时都无人察觉,还是经其他电视台新闻部提醒,才赶紧删除

    另外,播报美国职业棒球赛新闻,将明尼苏达双城队的队徽误植成芝加哥白袜队,白袜队的队徽则误植成堪萨斯皇家队,“令观众看了直摇头”。“华视”一再出现新闻编辑错误,让社会各界不止哗然,更是错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