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取现失败是什么原因 要先提高综合评分

    京东很早就推出了白条服务,用户可以凭个人资格获得一定的购物额度。不仅如此,京东金融还发布了京东白条的提现功能。虽然目前只有部分用户有使用权限,但其提现功能仍然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但在现实生活中,成功提现京东白条还是比较困难的,很多朋友在提现环节都失败了。那么京东白条取现失败是什么原因?

    1、取现额度不足。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不同,白条的取现额度和可用额度是互相占用关系,即共享额度,所以,如果用户的可用额度已用完,那就表示用户的取现额度也使用完毕。如果想利用京东白条取现的话,除非能提高京东白条的额度,否则暂时是无法取现成功的。

    2、邀请制。由于京东白条的取现功能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并不是人人都有的,所以,若用户不在开放名单内,那么是无法使用京东白条进行取现的,因为不具备它的取现功能。

    3、个人资质不符。京东白条的取现资格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信息进行综合评分来授予的,若用户当下的资质不良,系统觉得用户不符合取现条件,那么也会导致用户取现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