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在什么情况下会影响孩子上学 看完分析就懂了

    征信记录着我们的信用情况,它对于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的,但现实生活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出现了征信不好的情况,对此表示很担忧,那么征信不好在什么情况下会影响孩子上学呢,一起来看解答。

    一般而言,征信不良的情况可以分为三种情况:

    1、普通征信不良。也就是偶尔短时间逾期,忘了还款等情况,这种情况完全影响不了什么,孩子上学问题是不会受到影响的,这种情况会对欠款人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和违约金,对生活没有其它的影响。

    2、上征信黑名单。就是严重逾期且逾期时间超过90天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孩子上学,但是对个人贷款,办理信用卡等方面有一定的影响,还有就是会被催收的频繁一点。

    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这种就是被债权方起诉后败诉,又拒不还钱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会被限制高消费,生活方面受到的影响就有点大了,比如高消费的场所、工具等都不能使用,收费较高的私立学校,这些人的子女也是不能去上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限制,都是严重影响生活的情况。

    虽然征信在没有被列入失信人黑名单之前,不会影响孩子上学问题,但是未来社会是信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和征信挂钩,所以大家应该保持良好的信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