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零账单是什么意思 它有哪些缺点

    很多人都有信用卡,而且是人手几张,但对于信用卡关键的几个问题都是很模糊的,比喻信用卡零账单是什么意思,它有哪些缺点呢,对于持卡人这些是很有必要了解的,下面给大家解答。

    零账单就是指在银行账单日之前,将信用卡的欠款都还清。换句话说,就是在你刷卡后,没出账单前又还回去,相当于“这个月没有透支”,所以出现了本期应还款金额为0的情况。这样一来,在征信报告上,你的“本月应还款”也是0。

    零账单有什么缺点?

    1、享受不到免息期。假如账单日是每月10日,还款日是每月30日,在3月11日消费,那么还款日是4月30日,最长免息期50天。若操作零账单,那11日的消费必须赶在次月10日之前还款,最长免息期30天。免息期短了,还款周期缩短了,压力肯定会上升。

    2、会造成用卡异常。没有信用卡,账单自然为零,而经营零账单的人必须经常使用信用卡。如果您总是在账单日期前还款,并在账单日期后使用,过去六个月的平均使用金额不会为零,而消费账单总数为零。这样,无论你是正常使用信用卡,还是故意美化账单,你都可以从数据中看到,银行自然会发现异常。

    3、影响银行批卡额度调整。如果信用报告显示所有信用卡均为零账单,则表明您几乎不使用信用卡。批准高额信用卡完全是对银行金额的浪费。可以想象,调整金额将更加困难。简言之,一切都要注意一定程度,信用卡也不例外。无论是零账单还是刷卡,都会对信用卡造成伤害。经常走极端的合作伙伴最好保持自然的态度使用信用卡。不要总是想着走偏门。如果你不小心列入了信用黑名单,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