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ip属地未知是什么意思?怎么设置及改?

    继微博之后,抖音评论区已显示ip属地,该功能目前正在测试阶段。这事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广泛的热议。不少人好奇,抖音ip属地是什么意思?怎么设置及改为未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ip属地未知是什么意思
    抖音ip属地

    4月29日晚,抖音安全中心官方账号发文表示,抖音一直致力于维护真实有序的社区讨论氛围,确保平台传播内容的真实性、可靠性。为防治在国内外热点事件中,个别用户存在的冒充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平台于4月29日全量开放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帐号ip属地的功能。

    抖音方面表示,目前抖音需要更新版本才能显示ip属地,并且相关展示目前暂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个人主页ip属地的展示是根据用户最近一次发文或发评时对应的ip属地来判定所属地区。若从未在抖音平台上发文或发评,则不会在个人主页上展示ip属地信息。ip属地在境内展示到省(区、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不会展示用户精确地理位置。对于一些用户反映的ip未知,抖音表示,通常是因为网络原因导致的信息获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