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回应北京健康宝遭境外网络攻击 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防护

    网络安全问题一直很受重视,4月28日,北京健康宝使用高峰期遭受网络攻击引起关注。经过初步分析,网络攻击源头来自境外。今日,中方回应北京健康宝遭境外网络攻击,具体怎么样呢?

    北京健康宝遭攻击
    北京健康宝遭攻击

    北京健康宝是一个方便个人查询自身防疫相关健康状态的小程序,所有在京及进(返)京人员均可使用。通过百度APP、微信、支付宝,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自身健康状态。

    北京健康宝遭境外网络攻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针对北京健康宝遭境外网络攻击的事件,现在中方回应来了!2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此事回应称:这些攻击均得到了有效处置,中方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服务保障好首都防疫工作大局。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网络攻击源头来自境外,但受攻击期间北京健康宝相关服务未受影响。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北京健康宝也曾遭受过类似网络攻击,这些攻击均得到了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