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账单分期为什么被拒 这些原因你知道吗

    对于信用卡用户,如果到还款时间资金不够。是可以办理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的,就是要支付一定的利息,但有卡友发现申请账单分期被拒了,那么是怎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账单有不良记录。如果使用信用卡不合规范,此时,出于资金安全考虑,银行对持卡人的信用要求较高!如果持卡人的账单有更多的逾期和坏账记录,则基本上无法成功申请分期付款。

    2、申请分期的金额。银行对申请账单的分期付款金额有相关要求。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具体规定,需要明确咨询。如果金额太小,银行一方面获得的利息较少,不愿意批准分期付款。另一方面,银行认为它完全有能力一次性偿还,因此没有必要使用分期付款。因此,小额一般不允许分期付款;如果金额太大,超过信用卡可用金额,银行通常会拒绝申请。

    3、申请次数过多。各银行对账单分期付款的申请次数有限。部分银行限制账单日内允许的申请次数,如中国建设银行;部分银行限制相邻两次,如平安银行。因此,申请账单分期付款应了解发卡银行申请次数的限制。

    4、取现和临额不能分期。如果您的信用卡账单金额主要是现金提取金额或临时金额,则分期付款将被拒绝。因为现金提取金额和临时金额不能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