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下征信会变黑 以下情况要注意

    现实生活,大多数人都有资金需求,所以都会申请贷款,不管什么贷款方式,银行都是根据借款人的征信情况给予是否通过,因此大家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避免征信变黑,那么什么情况下征信会变黑呢,一起来看看。

    1、连三累六。征信报告有累计逾期三个月以上的记录,现在不管是银行贷款或者是信用卡,只要连续三个月出现逾期,那么就会被列入黑名单,如果连续逾期超过6个月,那么征信就更黑了。

    2、查询的次数太多了。这种情况并不是说征信就变黑,而是会变花,如果一个人的征信查询的太过频繁,那么对于金融贷款机构来讲,就表示目前你很缺钱,而且在到处借钱,所以也会被这些机构列入黑名单,即便征信没有变黑也很难从这些机构贷到钱。

    3、被法院列为失信人员。信用卡或银行贷款逾期被法院执行,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会受到严重影响,比如想要从银行贷款买房、办理信用卡都不可能,有的公司招人或者丈母娘找女婿也会查看对方的个人征信情况,所以征信变黑对自身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4、呆账或代偿记录。个人征信报告上出现呆账或代偿记录,一般信用卡或网贷逾期时间太长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出现这种记录,那基本上和贷款无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