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病例故意隐瞒行程被立案 后果很严重

    按照要求,如果市民出入过中高风险地区,是需要如实告知行程,这是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然而近日北京一病例故意隐瞒行程被立案,这名男子因为外出到有疫情的地区,在回来的时候故意隐瞒行程,实在令人感到震惊,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如果要去过有疫情的地方,是需要进行报备的。可是现在这名男子的做法实在是令人愤怒!根据了解,李某(男,52岁)在流调过程中不配合防疫人员工作,未如实提供个人行程。经核实,该人在防疫工作人员询问过程中,故意隐瞒行程轨迹,且在明确被告知居家观察后,仍外出购物。

    27日,李某及其家属均被诊断为确诊病例,其居住地海淀区甘家口街道白堆子甲23号院等多个点位被封控管理。目前,李某已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立案调查。这起事情也提醒大家,如果真的经过或者去过有疫情的地区,千万不要隐瞒,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