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轻薪申请有什么条件 小轻薪会查征信吗

    如今好多人们在碰到流动资金问题时,并不是先找亲戚朋友,反而是选择借款,可是有那么多的贷款平台,不清楚怎样挑选到合适自身的产品。近期有一款叫小轻薪的产品发布,那么小轻薪申请有什么条件?小轻薪会查征信吗?

    小轻薪属于恒诚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虽然产品名字里有个小字,但是额度可一点都不小,22-55周岁以内、有信用卡且征信和大数据良好的用户最高可申请20万元,使用期限也很人性化的从3个月到12个月自行选择。

    大家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的身份认证,个人基本信息,银行卡绑定,运营商认证,信用卡,网查征信里,单位性质为网络科技公司,网络技术公司,上市公司,国企等公司,时长填两年以上、个人填写有车有房的通过率会高很多。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工资卡认证,如果提交了工资卡认证的,一般就会转到线下借款,需要去网点面签,不认证就会转到线上,想要申请的小伙伴们注意一下这点。

    小轻薪申请过程中需要网查征信的,也就是不仅会查征信,还会看百行征信,不过对于这方面要求相对不是很严格,并且成功借款以后是不上征信的,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