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以下几个非常受欢迎

    如今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了,但是有很多平台都是打着贷款的字号,实际上是非常不正规的,所以有很多网贷平台都是非常不可靠的,那么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以下几个非常受欢迎。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网络信贷产品,用户在有钱花平台什么借款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可以申请的最长借款期限为24期;根据官方介绍,有钱花最低日利率为0.02%(年化7.2%),具体贷款利率是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确定的,通常个人条件越好,越容易获得较低的贷款利率;

    2、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该产品的申请入口比较多,最常见的就是通过支付宝关注招联好期贷生活号申请借款,该产品的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支持随借随还,授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要想申请招联好期贷,通常需要芝麻信用分达650以上才有机会申请借款;

    3、好会花:好会花是由百信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支持的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可以使用的期限可以分期3-12期,该产品面对的用户群体为年龄范围在20周岁-50周岁,且信用状况良好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