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交电子违章罚款 简单教程告诉大家

    众所周知,现在支付宝是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不仅可以转账、消费、生活缴费、社保查询等,为用户提供各项便民服务。不过,支付宝怎么交电子违章罚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功能
    支付宝功能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交电子违章罚款流程如下:首先打开支付宝APP,选择首页的【城市服务】,并选择好自己所在的城市;在页面中找到【交通违法缴罚】;点击之后跳转至公共支付界面,手动输入处罚决定书号,查询处罚信息;按照显示的信息缴纳相应罚款即可。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怎么交电子违章罚款”相关内容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其实,自从支付宝可以缴纳违章罚款之后,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缴纳,不再需要跑到交管局,节省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