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为什么没有疫情 背后真相让人不可思议

    截至2022年4月28日24时,全球累计确诊人数511197283例,昨日新增658550例,累计死亡人数6245381人,昨日死亡人数2799人。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但是有一个国家至今没有报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这个国家就是朝鲜,那么朝鲜为什么没有疫情?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朝鲜至今还保持着0感染的数据,其实这都是和朝鲜国家采取的措施有关。在疫情爆发初期,朝鲜就果断采取了措施,早早关闭国门,禁止外国人入境。也就是说,朝鲜防疫措施是一刀切,隔绝和外界的一切联系。

    朝鲜开始加强国内防疫力度,要求全民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对公共地方进行严厉消杀。以及建立专门针对新冠病例的专业医院,可见朝鲜政府对疫情的重视。对于朝鲜的严格防疫措施,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不过,一刀切的关闭国门,这只会导致国家经济衰退,这是不值得提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