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过期支付宝还能用吗 有关规定是这样

    支付宝是很多人必不可缺少的一个支付APP,按规定,支付宝用户都要实名认证的,这样大家才可以应用所有功能,那么身份证过期支付宝还能用吗,有关规定是这样的,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身份证过期支付宝还能用。首先身份证过期,对于支付宝付款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花呗、余额宝、正常的付款转账功能都能用。基本上在3个月内,你正常使用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支付宝还是可以使用,不过会一直提醒你,要你更新新的身份证。

    但是微信就不行,如果你的身份证过期之后没有更新,会出现从零钱里面的钱无法提现到银行卡里面,所以这点很不方便。

    最后就是银行卡,银行卡是有规定的,在3个月内如果没有更新身份证,则会影响使用,所以在3个月内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对于办卡或者其他还是会有点影响的。所以千万别以为,身份证过期之后就不用还款了,这是不可能的,还是能够正常使用和还款的。

    总之,要尽量快速的更新身份信息,避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