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一万分24期的正规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你了解过吗

    如今,很多上班一族的工资都是入不敷出的,遇到急需用钱就办理网贷解决资金问题,对于他们也只能分期还款,那么借一万分24期的正规平台有哪些呢,下面给推荐几个,一起来看看。

    1、分期乐。分期乐是乐信科技旗下的正规小额贷款平台,想要申请分期乐需要满足18-55周岁,有稳定工作且信用良好的借款人就可以申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5万元,认证工作和信用卡账单可以提升额度延迟分期期限,使用期限3-36期,审核通过后最快两小时就可以到账了。

    2、满易贷。满易贷是度小满金融旗下有钱花的贷款产品,持牌金融机构放款肯定靠谱,贷款额度1000-20万,按日计息,日利率0.02%-0.05%之间,使用期限最长也是24期,在国家规定的标准之内,个人资质和征信越好就越容易通过,审核通过后最快几分钟就可以到账。

    3、豆豆钱。豆豆钱也是可以借一万分24期的正规平台,维信金科线上贷款产品,能提供5万以内的贷款,最长可以分24期,利率月0.65%-1.79%,也是系统自动审批放款,一般满足借款条件,还款能力稳定、信用良好,还是可以快速借到钱的。

    4、邮你贷。邮你贷也是是利息低分期时间的贷款平台,是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额度最高20万元,分期时间比较长,可分3-48期,邮你贷的贷款利率,经过年化以后可以低至7.77%,持牌金融机构放款,非常正规靠谱的贷款平台。

    5、小花钱包。小花钱包向用户提供的借贷金额最高为5万元,可以分24期的正规平台,审核通过后1-3天左右放款到账。申请者年龄在20-40岁之间,手机实名制使用手机号码必须是实名,可以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