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宋仲基婚变原因 两人婚变原因大揭晓

    众所周知,当年宋慧乔和宋仲基的恋情简直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宋慧乔和宋仲基因为拍戏生情,两人不仅快速向外公开了恋情,而且还很快踏入了婚姻,但是好景不长很快就离婚了,那么宋慧乔宋仲基婚变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因为爱情结婚,抵不过生活:两个人通过韩剧《太阳的后裔》而相知、相识、相恋,在剧中,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最终打动了由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的芳心,在剧外,宋仲基同样打动了宋慧乔,最终两人结婚。但是,婚姻又不全是爱情,婚姻还有对方的家人,对方的生活习惯以及性格。一时冲动而结的婚,没有进行性格上,生活上的磨合,最终导致这场婚姻走向了最后,俊男靓女就这样拜拜;

    2、两人聚少离多:我们都知道演员这一个行业和其他行业不一样,他们要去拍戏的话,有可能三个月或者一年都不能离开剧组。那么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都是演员,而且都担任过男主、女主,戏份比较多,资源也比较广,接的戏也比较多。两人总是聚少离多的话,感情就会变淡,婚礼上的誓言也慢慢消失,久而久之,两人分开,走上离婚这一条路;

    3、女强男弱:宋慧乔出道比较早,很早就得了国民女神这个称号,并且她颜值很高,演技也很棒,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而宋仲基是由于《太阳的后裔》这部剧而大火的,没有宋慧乔粉丝多,也没有宋慧乔火得早,女强男弱在婚姻里面容易导致分歧,再加上两人都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受到别人的关注。那么这种局面肯定会有好多人议论,这样的话对他们婚姻的稳定性有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