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有什么缺点 贷款买房必看

    如今,贷款的方式多种多样的,不同的方式都有它的优缺点,组合贷款是市面常见的一种,就是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同时应用,那么组合贷款有什么缺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部分银行可以办理。因为能够承办组合贷的银行非常少。借款人在办理组合贷款时可能会发现公积金管理中心只是与某一家银行合作,对借款人申请组合贷业务会有很大的局限性。

    2、手续流程相对复杂。办理组合贷款,等于是要办理一次公积金贷款和一次商业贷,准备材料较多,手续还会比较繁琐,而且贷款资金需在办理完产权过户,并且完成抵押登记后才能够发放并划入卖方的账户,需要2到3个月的时间,这也导致如今有个别开发商不愿意接受组合贷款的付款方式。

    3、支付更多的费用。两种贷款都需要收担保费,并且还需要评估费,如果贷款人找的中介,还要支付一笔佣金,比纯公积金或纯商贷手续费都更多。

    4、不利于置业升级。在进行置业升级换房时,会受到二套房政策的影响,因为商贷的部分会在征信记录中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