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本土“53+3”分布9区 揭晓今日疫情数据

    这几天,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引来大家的高度关注。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据疫情最新消息称,北京新增本土“53+3”,涉及9个区,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4月2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通报,4月27日15时至28日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6例,其中确诊病例53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房山区20例、朝阳区14例、顺义区8例、通州区6例、海淀区3例、丰台区2例、东城区1例、石景山区1例、大兴区1例。社区筛查6例、主动就诊2例、风险人员48例。

    疫情发生后,北京市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防控发布会持续进行,通报最新疫情情况,做到疫情不过夜,处置不过夜,及时对朝阳区及周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初步流调结果显示,北京市本轮疫情此前已隐匿传播了1周,感染者人群多样、活动范围广,涉及京郊老年旅游团、装修人员及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