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晚一天还款有什么影响 用户们要注意了

    许多朋友在网上购物时都会下意识的使用蚂蚁花呗来支付,但使用蚂蚁花呗后是要按期全额还贷的,不然便会发生贷款逾期。那么花呗晚一天还款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产生一天的逾期罚息。用户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若是发生逾期,那么就会产生逾期费用。当用户只是逾期一天时,那么就会产生一天的逾期利息,随着逾期时间的增加,产生的利息费用就会更多。

    2、降低芝麻信用分。花呗是支付宝里的信贷产品,与芝麻信用分是挂钩的。若用户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出现逾期,那么就可能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导致其被降低,从而影响其他信贷产品的使用。若用户的花呗被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么逾期情况还可能会被上报至央行征信,个人征信一旦有不良记录,那么后果是无法想象的。

    3、花呗功能被限制。花呗的额度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账户使用情况来不定期进行评估确定的。若用户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有逾期,那么系统很可能会对其账户采取风控措施,将花呗额度冻结,导致用户无法再正常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