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失踪8年儿子在同城市测核酸 历尽辛酸终于找到儿子

    儿子失踪8年,老父亲为了寻找儿子踏上了郑州的建筑工地打工,没想到男子与失踪8年儿子在同城市测核酸,通过这个核酸检测点加上警方的帮助,这位老父亲终于如愿找回了阔别8年的儿子。

    核酸
    核酸

    4月27日下午6时许,张山走出中牟某工地大门,没有摘下安全帽,兴冲冲地邀请前来采访的记者到酒店喝一场:“八年了,压在我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再喊几个工友,要好好庆贺一下!”

    张山是漯河人,为了找儿子来到郑州打工。八年前,我儿子一怒之下跑了,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今年春节后,他无意中从支付宝上发现儿子核酸检测在郑州。

    “感谢郑州警方和办事处的好心人,帮助我们父子团聚。”张山百感交集,一脸兴奋。

    24小时前,他刚刚与失踪八年的儿子团聚,而帮助他找到儿子的关键是支付宝查询亲属核酸检测报告结果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