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汉街边写字中英文自如切换 流浪的原因是什么

    在中国,有不少人因为无家可归,或者是其他原因,只能在街边流浪,每天只能靠好心人施舍来维持生活。然而近日山东德州有一名流浪汉因为在街边写字中英文自如切换而火了,吸引着广大市民关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下。

    流浪汉
    流浪汉

    在大家的够印象中,很多的流浪汉都是没有文化的,无法赚钱只能是流浪街头。可是如今竟然有一名流浪汉不但会写中文,而且连英文也会写。有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名流浪汉到底是什么人,这么有文化,竟然在街边流浪,实在令人不解。

    近日在山东德州,一位蓬头垢面的长发流浪汉坐街边在一块小黑板上写字,字迹工整,中英文切换自如。拍摄者也没有和流量者交流,通过流浪汉的字迹介绍,从湖北水电工程学院结业,但90年从河南科技大学结业,还写有“辅导中学Eenglish”等。让人猜测:他这是准备求职。一段不全民的小视频引发了网友关于他身份和经历的关注,纷纷各种版本的猜测。有网友表示,感觉他以前是个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