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突然没有额度是怎么回事 主要是什么原因

    我相信每个人都熟悉借呗。它是支付宝中的一款信贷产品,许多人都在借呗上获得奖金支持。最近,一些用户发现他们的借呗金额突然消失了,那么蚂蚁借呗突然没有额度是怎么回事?主要是什么原因。

    1、存在不良行为。蚂蚁借呗在给予借款人授信时,会综合考察借款人的情况,如果借款人在使用支付宝旗下产品时有过不良行为,比如逾期、套现等,那么为了规避借贷风险,系统也会收回蚂蚁借呗的额度。

    2、长期不用。很多朋友并没有太多的借贷需求,所以在办理借呗产品后,一直放着不用。这种行为一旦被银行识别到,那么蚂蚁借呗很可能会将你的授信额度取消转给贷款需求大的用户,这样才能避免资源浪费。

    3、稳定性不强。如果大家经常更换支付宝账户中的手机号、收货地址等,就会让系统认为用户的稳定性不强,此时,用户也可能会失去蚂蚁借呗的额度。毕竟,稳定性不强的用户是没法获得系统青睐的,自然,也无法获得借呗的额度。

    4、提前还款频率高。蚂蚁借呗是按月还款的,虽说它也支持提前还款,但是大家千万不要过多使用这种还款方式,因为可能会被系统认定为履约情况不佳,或者是贷款需求不大。此时,很容易出现借呗没有额度的情况,这是系统为了防止资源浪费而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