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失踪8年儿子在同城市测核酸 寻子之路十分痛苦!

    近年来,不少失踪孩子被找回,这对于任何一个家长来说,也是一个极好的消息。而现在有一个男子与失踪8年儿子在同城市测核酸,帮他找到儿子的关键,是支付宝查验亲属核酸检测报告结果这个功能。

    做核酸找到失踪孩子
    做核酸找到失踪孩子

    根据了解得知,说起孩子的离家出走,张山埋怨着“都是网络游戏害的”!而其孩子一直沉迷游戏,甚至也不想着去结婚,于是张山为孩子安排了相亲,但最终孩子还当面顶撞父母:“我的事儿不用你们管,再管我明天就走。

    当时气头上的张山则说:“你要走了,就永远别回来!”但万万没有想到,因为这句话,让其孩子一直离家出走,8年没有回过家。

    直到郑州市的第二次核酸检测,张山通过支付宝再次查到了儿子的检测结果;随后通过警方以及办事处,查询到了孩子的地址,并与孩子相见;最后张山感谢警方和办事处这些热心人的帮助,同时告诫所有父母与子女沟通时也要讲技巧,家和万事兴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