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正舒服的男女关系不是秒回微信而是有这三种感觉 快看看

    真正舒服的男女关系到底是怎样的?有人说是秒回微信,也有人说每天晚上睡觉时会互相说晚安。其实,真正舒服的男女关系,不是秒回微信,而是以下这三种感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男女恋爱
    男女恋爱

    第一种感觉:真正舒服的关系,应该是自在且随意。一个男人是否秒回你的微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他面前可以真实做自己。相处的过程自在而随意,不需要刻意伪装成他喜欢的样子,这是谈恋爱特别重要的事情。

    第二种感觉:真正舒服的关系,会让你内心产生一种踏实感。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给对方一种踏实感是特别重要的。这份安全感一半来源于自己,一半来源于对方的所作所为。

    第三种感觉:无需多言却很懂彼此。对于每个人来说,最希望遇到的就是懂自己的人。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什么事都要去说,那久而久之肯定会累,无需多言却很懂彼此,这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