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招聘称没有人成功是靠双休 能力越强收入越高

    对于每个打工人来说,最想的就是希望公司能有双体假期,这样在工作起来都变得很积极。然而近日有一名网友发文表示,太原一HR公司招聘称没有人成功是靠双休,事件引起极大关注。公司招聘要求为何要出示这样的通告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公司招聘
    公司招聘

    在这个社会上,有不少公司在招聘人材的时候,因为招聘内容而引起极大关注。如今就发生了这样的情况,太原网友发文吐槽山西省太原市某公司招聘售后客服的要求中写道“底薪是确保那些没有能力的人不被饿死,想要提高生活质量就忘记底薪、忘记双休。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靠底薪、靠双休实现的”。

    这家公司发布这样的招聘信息,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认为,公司这样做是在剥夺员工正常休假。针对这件事情,康朝药业HR回应称,公司是单休,底薪是工作的一个辅助,能力越强收入越高

    据网上资料显示,康朝药业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案,被荣成市卫生健康局处以罚款6万元并没收医疗器械的决定。此外,康朝药业还曾因从非正规渠道购进药品,被安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没收违法购进的药品并处罚款2万元的处罚决定。4月27日,公司回应尽量改正,这份工作有底薪,是单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