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小区不让京东送货? 官方回应来了

    前段时间,上海康城小区不允许京东小哥进入小区配送的消息引发广泛争议,后来上海辟谣平台回应是误解。据最新消息称,上海一小区不让京东送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官方回应来了,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京东送货
    京东送货

    4月27日,一则“上海一小区称京东没资格送货”的视频引发关注,了解到,视频发生地位于闵行区梅陇镇高兴花园。视频中,京东快递小哥将货送到某小区门口,有居民前去领取,但遭到疑似小区物业和保安人员的严厉制止,双方情绪较为激动。

    随后小区所属的闵行区梅陇镇反馈说,经了解,4月26日京东陆续送达600余份快递至梅陇镇高兴花园小区门口,快递小哥打电话让居民自行到门口取件,导致部分居民违反“足不出户”要求,聚集到门岗。4月26日晚,经居委会与京东相关点位负责人沟通,为京东招募到3名配送人员,注册好了京东旗下达达配送,可提供小区内配送服务。4月27日该小区已经完成了京东全部订单的配送。